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New comer - Christian Dior J'adore

那天,去机场接机有惊喜!老公在上车前把一包东西塞给我。我一看,会心一笑!吸引力法则很赞!果然是我要的东西!
是什么呢?
是这个。。。


老公出门期间,一直想叫他在机场帮我买这个香水,Christian Dior J'adore。可是,看到橱里的香水还有一点,心想应该可以再等吧!所以就没有托他买了。原来他是我肚子里的虫!我想什么他都知道!哈哈!
第一次收到老公送的香水是几年前的事。
这是他送我的第一种香水,Christian Dior Dune。 当时收到的是迷你装,一用就爱上它!
这几年用了好几种Dior 的香水,不过还是最喜欢Dune的味道,所以买了一瓶大包装的来用。(现在也要用完了)
至于J'adore呢。。。当初喜欢的程度还不及Dune,后来才慢慢开始喜欢的。
听老公说J'adore已有四个系列了,可是我还是喜欢最原始的味道。
J'adore-10/04/2010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喜欢jadore,很喜欢一下!
    老公疼哦..嘻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原来你也喜欢哦!嘻嘻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