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幸福的滋味-随意炒花豆

打开冰箱,看到还有半包的花豆,就解决掉它吧!


上回试过炒长豆+花生+甜菜脯,(其实是乱炒,因为两个小的不喜欢单炒长豆的味道)反应不错,还吃了很多!嘻嘻!
这次把剩下的花豆用同样的方式煮,把长豆用花豆取代。还是一样受两个小的青睐!(很不好意思)我想是因为下了花生吧!很普通的菜都会变得很香。


那一餐,就有这盘花豆。
个人喜好,如果不合口味,请原谅。


还有这盘三层肉,呵呵!
原来,在厨房混久了,还学会“我变,我变,我变变变”!看我七十二变!哈哈!

3 comments:

  1. 真羡慕你在厨房那么会变! 我就怎样也变不出什么好菜肴,哈哈! 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珍,其实我也不是很会变,只是觉得味道配得到就ok了!嘻嘻!

    angie,以前我也叫它乌龟豆,近几年才知道它是花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