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很会睡的日子

16/4/2010(五)


恼人的闹钟响了!我很累,可以让我睡多一会儿吗?没有真正睡去,脑子里一直有个声音叫我醒来,对我说,你再不醒来,老大的便当怎么办啊?


是哦!昨天答应了老大今天让他带寿司,鸡蛋,香肠,这些都要时间准备噢!所以就拖着很重的头醒来,托着很重的脚到厨房去。 走进厨房,头更重了。。。才发现原来昨晚的碗碗,碟碟,锅锅都忘了洗。。。昨晚因为两个小的睡觉时间到,先带他们去睡,却忘了回厨房整理后续。。。


最近身体给了很多健康讯号,有时候真的很不想去理会。
很累,睡太多?应该不是。

累得离谱。这几天中午带老大回家后没一个钟就开始有睡意,却强忍着,“陪”他完成作业(其实是他在做,我在看书,上网)。到他睡午觉时,我也一起睡了。有一天离谱的是,我的午觉时间比他长!天啊!我在干什么?
我以为晚上会睡不着,可是并不然。哄两个宝贝入睡,我却先睡着,而且还一觉到天明,连睡姿都没换过!


今天醒来,星期五了!原来没上班的日子一样喜欢周末,因为我可以不必七早八早在厨房混。(每次周末走回要求出外用餐)


我亲爱的food supplement, 让我重回你的怀抱吧!哈哈!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,常会累到不行那种。。。。但我没有午睡习惯,更惨!身体也常在抗议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所以,有机会就要趁机休息,一下也好。好好照顾身体哦!

    ReplyDelete